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

花朵杯垫


由于家里从来没有用过杯垫,
所以当初看到这题目时,
真的一点头绪都没有。
要到截止日期时,
才想到不如做个花朵造型的杯垫吧!
想到要耐脏不想用浅色,
就用了蓝色系的花布和牛仔布。
花朵的外形比我想象中还容易缝(机缝),
中间的圆却很难(手缝),
因为要圆圆的,
形状不能歪来歪去,
硬衬再加上牛仔布,
手指实在痛到不行,
真的非常佩服100%手缝的高手们。

正面:

背面:

最后,
我的阿老说,
如果我用白布做底和黄布做圆的话,
就会很像荷包蛋啰!
各位,
真的会像吗?



2 条评论:

  1. 好美哦! 简单的配搭不简单的车工吧? 如果是白和黄,真的很像荷包蛋,那时也有不同的风格味道。 哈哈!

    我也蛮想参加布交流会, 请问截至日期是到几时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谢。我也是这么想,做时没想到哦!
    快去快去,刚加入时,艾玛说是每个月的十号,但过后好像是十五号了。
    我在地瓜妈那里看到你加入拼布教室,我也是,真的很期待在那里学到拼布的一切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