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

自绘万用包

女儿一直很烦恼应该送什么给画画老师,
我就提议不如缝个万用包,
女儿则在上面画图。
女儿于是上网找图案,
我就开工。
这个万用包是用帆布做表面,
蓝色小花做里面。
帆布会那么皱是因为买回来后,
怕会缩“水”所以经过水洗,
怎知烫也烫不平,
气死我“料”。

还没画之前。



画了之后。


用郁金香来装饰。


还行吧!
虽然是丑啦!
丑妇还是见了家翁。
嘻嘻!

4 条评论:

  1. 好美的万用包! 请问这个有教程吗?

    你的女儿几岁? 画的很美哦~ 想请问用什么来画的?不会脱色吗? 我看过很多可以在布上面画画,但就是不知道他们是用什么的。 不好意思,好想太多问题了。 嘻嘻! ^_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其实还好啦!教程不知放那里了,找到后去你家留言,好吗?女儿十岁了,只有她一个而已。你就好啦!一个“好”字,不用烦料。是用一种叫fabric dye的颜料画的,笔是用水彩笔,它有几种颜色可以选,如果不是大面积使用的话非常耐用,是我的干女儿介绍给我的,我用来画在空白的t-shirt上,没有这么单调也独一无二,所以是可以水洗的,不会脱色。我在这里的书局买的,前些日子在Popular也看到,在卖水彩那里,只是牌子不同,你可以去看看。不要不好意思,大家交流下嘛!如果我不懂,我也会问你呀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Hi,你好! 我是从雪仁家逛过来的. 看到你说布烫不平, 想到之前地瓜妈有提到: 布过水后, 等70%干就要先烫了, 不然会烫不平...希望这对你有帮助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阿叶,谢谢你的分享。我试了,再次洗过,约70%干烫了,还是有点不平,不过好过第一次,可能已经定型了。

    回复删除